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不要盲目,认清方向

于是,我第一次摇摆了
不得不承认我不坚定
但我不要放弃
我需要整理心情
如果我在结婚后遇到这样的心情
我会怎么做
我要寻找自己的出口
也许99%的人都迈不过这个关口
承认吧,你也不过是个凡人,是个有劣根性的男人
但其实劣根性也不是根本
究其根本是对感情本身产生怀疑,或有淡化,于是劣根性趁机跑了出来
这只是此消彼长的道理
这也是为什么,在爱情初期,根本不会由什么非分之想的缘故
爱情不能支持一辈子,
那么我要靠什么去维持最终会淡化的感情?
毕竟男人是感情越来越淡的动物,女人却是感情越来越深的动物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你曾在最艰难的时候跟自己说过这句话
那么,你要做出最大最大的努力
记得,你在那么多地方,写过要和这个她走到底
在生命最绝望的那些时刻
倚仗着她熬了过来
不要这么就放弃了
All you need, is sometime
to clear your thoughts
认清你的方向吧
一定要认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