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未来的路

我似乎对未来的路,更清楚了一点。
Excel之所以让我迷惑,是因为我不确定它到底为人创造了多少价值。
而整个presentation industry,却是一个可以帮助很多人的领域。
我应该回到toastmaster中去,回到人前去。

我应该要好好研究:
各种演讲方式的架构;
演讲风格;
商业展示的方法;
各种演示工具;
Office Suite演示法;

从Excel中走出来,走进一个更有价值的,更广阔的领域。
脚步,迈得更坚定一点。
让这个世界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