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爱你

去校内看你。
你笑笑的脸,看着就让我开心。
你可能不属于我。
但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在一起,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我会是一个有钱人,让你安全。而不是告诉你,我要创事业,你愿意和我同甘共苦吗。
我会想要周游世界,但我不会一个人莫名其妙地就出发了。我会带上你,然后告诉你,别怕,咱有钱。
我会热衷于自己的工作,但一定会给你足够的时间。我会在周末,带着你到处去吃喝玩乐。
我会是一片海,在你闹脾气的时候给你拥抱,和你说没关系。
我会唱《最浪漫的事》给你听。
我会想要搬家去个有四季的地方,你怕冷,但我一定把家里弄得特别暖。并且给你暖脚暖辈子。
我会告诉你,我是个男人了,可以依靠。
我会向这个方向一直努力。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在一起。

1 comment:

  1. 在家整理东西看到这个网站地址 就进来看看。
    我想说 我始终相信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包括一切的相遇和分离。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希望你的日子过得也不错。
    祝福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