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我需要的队友

我想要做的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一套强大的演说课程,包括:

-演说架构,基本技巧(演说家)
-辅助工具,操作技巧(技术员,IT)
-基本素质,绘画技巧(一个画家)
-绘声绘色,表演技巧(一个演员,表演家)

我想要把这个带给大家。
我自己可以在各方面都有所涉猎,自己首先做到很强。
然后就是招募各方豪杰,大家一起做出好的课程。
创造价值。
每一个项目都似乎需要很长的时间,很多的精力去做。
行有个想法先放在这里,慢慢完善想法。
如果要在这几个方面都有所建树,应该在每一个方向上都花至少一年的时间。
这样算来,我在30岁的时候,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出击。
厚积薄发,很好,有一个5年计划了。
Idea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