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人生海海

有很多我爱过的歌
有很多我做过的梦
有一些我爱过的人
然后,看心爱的女人的分享
也问问自己,我到底在急什么?
得不到什么,就马上想得到,
然后把自己搞得郁闷的半死,悔恨过去,害怕未来
一直改不掉的脾气
是时候,慢慢来,
勇敢地,去接受变化,拥抱未知。
现在看不到希望,就一点一点的来
大概回头看的时候,
希望就在这路上
我,
那个疯狂的我,
激情的我,
好奇的我,
浪漫的我,
爱幻想的我,
爱说话的我,
受伤无法自拔的我,
拿着吉他大声唱歌的我,
都是我。
未来,是我的未来,
请耐耐心心。
我们有一辈子,
只要一直做着爱做的事情,
爱着该爱的人,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