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知错了

这一次,彻彻底底地错了。
对自己太有信心,以为只要自己愿意,总可以成功。
我太自私了呀,人不可以这么自私,总想着自己。
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呀。
我想,这是老天爷对我人生以及一切恶念的惩罚吧。
人要行善,心存善念
我要好好记得,现在受的罪
就当是我赎罪吧。

当然,如果没分开,我还是那个混混噩噩的傻小子
总以为前方会更好
然后失去之后才恍然大悟
还好,别怕,现在只是暂时分开
你还有机会
好好奋斗你的事业
你要有能够take care of her的强大精神和实力
对付这只牛
要打持久战啊
准备好了
就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